马普尔

关爱法器保护协会

【联五论坛体/all耀】『崩溃』我的419对象是我的房东而且我前男友和男神也住在这里,MD他们还认识

此文乃神作

脑洞聚集地:

码个联五的论坛体,偏all耀。


一个临时想到的脑洞。


 


注意是all耀!


all耀!


 


污污污污污污污,想到哪写到哪,慎戳!


 




文章已完结。


阅读须知:


1、all耀向,主联四×耀。


2、文章有大量私设、与原著性格基本不符。


3、很狗血,很狗血,很狗血。


4、BE,有人物死亡,有人物结婚,有人物崩坏。


5、比较现实,影射社会,敏感者慎入。




全文链接:




第一篇:『崩溃』我的419对象是我的房东而且我前男友和男神也住在这里,MD他们还认识!


[1] [2]


第二篇:『求助』如何拯救我的室友和老师。


[1] [2] [3]


第三篇:爱上一个不可能在一起的人你会怎么做?说说我和我舍友的故事。


[1] [2]


第四篇:一个庸俗的问题:爱情和金权你选择哪个?


[1] [2] [3] [4]


完结篇:『崩溃』我的419对象是我的房东而且我前男友和男神也住在这里,MD他们还认识!


[3] [4] [5] [后记]




 


 


 


【论坛体】『崩溃』我的419对象是我的房东而且我前男友和男神也住在这里,MD他们还认识!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1L 楼主 ——


 


请原谅我选择了匿名发送这个帖子,但是实在不敢放ID。要脸(。


 


事情是这个样子的:之前的房子到期了,我想换一个条件好的,正好我的一位学生告诉我他的朋友家住别墅,现在搬出去一个租客,而且房子朝阳,超级好。虽然我的学生不是很靠谱,但是作为一个艺术家我知道他对住要求很高,所以他说很好的房子那么一定就是很好,我就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所以我就没有和房东签字……呃,因为他说房东很忙,很忙,很忙,而且我特别欣赏我的学生,我们两个比较合拍,所以我就毫不犹豫的签了,并且预付了一年的房租。日,我甚至没有去管合同上过多的条幅,因为我觉得我一定能住够一年。


 


我去看了那套房子,我觉得特别适合我,所以我觉得即使除了房东和我学生以外还有两位租客也无所谓。


 


现在真想跪地,虽然我才住进来一个月,但是我觉得我快要崩溃了,是在忍不住了。


 


想一想吧。


 


你的419对象是你的房东;


你的男神是你的租客;


你的前男友和你住在一个屋檐下。


 


而你的学生不仅和你住在一个屋檐下,他和房东是青梅竹马的朋友;


你的房东不仅是你的419对象,他和你的前男友是表兄弟。


 


是的,他和你的前男友是表兄弟。


 


更可怕的是,当你认真的去审查那份合同的时候发现毁约不仅不退租金还要偿还三个月的房租……日!我要去找的私人律师,我要去打官司!


 


 


 


2L ——


 


卧槽,这题目有点高能。


 


3L ——


 


 


其实让我点开这个疑似小说剧情的帖子我一开始是拒绝的,可是我还是忍不住点开了……然而我虽然觉得像小说,却收藏了……wowa,作为一个文手我就喜欢这种故事。


 


4L ——


 


“我的一位学生”


“我的419对象”


“我的前男友”


“我的男神”


 


Wo!楼主你简直玛丽苏女主角!首先真有这种霸王条款吗?为什么我从来没遇到呢,而且是找学生租的……其实还有个槽点为什么学生是位艺术家,学生……艺术家???


 


其次为什么不见房东就签字呢?


 


最后哪有那么巧的事情,楼主你是不是缺爱了,自己幻想出了一个男神一个前男友还有一个炮友啊?


 


 


5L ——


 


 


   啊!这个脑洞好棒,我发现每次来树洞区都能看到不一样的故事。我喜欢这个故事!


 


6L ——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如果这是真的,那一点都不幸运吗?


    


   我仔细想了一下,假如你的419对象和你前男友真的是表兄弟,而你的男神又和他俩住在一起,而你的学生把你当成老师,如果知道这些事情肯定会对你的印象发生改变……我觉得如果是真的话,真的好惨好吗!


 


   估计以后和419对象ML都会有阴影,更可怕的是如果419对象知道你是自己亲戚的前女友……………………


 


 


7L ——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不过这八成不是真的。


 


8L 楼主 ——


 


 


      刚刚被我的私人律师说了一顿,他说不会轻易有人签这种霸王条款的,还问我是不是被人骗了。所以我和他关了视频之后就拿着我的合同打算去找房东理论。结果当我走到客厅看到我房东和我前男友正在讨论话题,而我的男神坐在不远处喝酒,还有我的学生在画画我就怂了。


 


     说实话我本来觉得我是一个内心强大的人,可是当我发现我前男友看到我之后变得不自然了起来我也变得不自然了。


 


而且我前男友是知道我男神的!


虽然我也不知道他那么精神大条到底是怎么知道的,但是他就是知道!


 


 


9L 楼主 ——


 


 


   于是我穿上了外套,出了门——我打算开车去兜风,最好去趟酒吧找个帅哥泄火。


10L ——


 


   总觉得看到楼主说的这些话再想到楼主是个老师就分分出戏了。


 


11L ——


 


   这设定是不是不要挤到一起比较好?


 


12L ——


 


   只有我比较在意楼主你和你前男友干过吗?和你419对象约过几次?你男神知道你吗?


 


13L ——


 


   咳咳,其实我是比较好奇的。总觉得楼主讲了这么多不像是在编造,但是有些设定确实有些违和感。


 


   比如说为什么学生会是艺术家(艺术家这个词用的好重)


   比如说为什么还会存在私人律师这种看上去就像是有钱人才会聘请的人物。


   再比如说为什么签合同的时候不看合同,这点真的好令人奇怪啊。


 


14L ——


 


   其实听楼主的口吻就比较……嗯,活的潇洒?这种人在英国不在少数。在一开始我一直觉得这故事是个假的。直到楼主说“前男友变得不自然了所以我也有点不自然了起来”和之前提到的“霸王条款”以及律师说的“你是不是被骗了”


 


   嗯……当楼主说神经大条的前男友知道男神的存在我忽然觉得这应该是个真的。


 


  楼主你为什么会和前男友分开,又为什么没和男神在一起啊?


 


 


15L ——


 


 


   楼主给人的感觉好浪啊……我国的人民教师已经变成这样了吗……哎,我伟大的不列颠啊……


 


16L ——


 


   楼上们这么一本正经真的好吗?


   你们没发现楼主已经走了吗。


 


   难道真的去约炮了吗(。


 


 


17L ——


 


   或许?


   或许楼主说的是真的也说不定……不知道为什么我莫名的兴奋了起来(。


 


18L ——


 


   OH!我想起一个脑洞!


 


   会不会有前男友和男神与楼主3P的故事!


 


19L ——


 


啊!楼上,其实我更想看419对象和楼主约炮结果被前男友和男神听到……噫,话说楼主男神知道楼主的存在吗?


 


 


20L ——


 


   嘿嘿嘿,你们说楼主的学生知道楼主这么放荡会怎么样?


 


21L ——


 


啊,这妞只是表面正经,那我可不可以……


 


 


22L 楼主 ——


 


 


去了一趟酒吧看了一圈全是0,没有对我口味的1。


 


23L ——


 


 


   卧槽!楼主男的?!


 


24L ——


 


   ????楼主?


 


   男的???


 


25L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收藏,雾草!


   楼主你是男的吗?


 


   你是……受?!


 


 


26L楼主 ——


 


 


  对啊,我是个男的,难道这论坛还歧视Gay吗?


 


  等一下,我看看你们的留言。


 


 


27L ——


 


 


   跟跟跟!!!


   就是假贴我也跟了!


 


28L ——


 


   楼主所以你没找到合适的又回去了吗hhhhh


   干脆和你419对象来一发吧~


 


 


29L 楼主 ——


 


 


   我大概看了一下大家的留言,关于这个树洞贴究竟是不是真的,我自己都觉得挺假的,所以你们当个故事看也可以。只要不要人身攻击就好。


 


   另外,我回复了几个认真看帖的朋友。


 


 


 


@12L 


 


   只有我比较在意楼主你和你前男友干过吗?和你419对象约过几次?你男神知道你吗?


 


其实大家都是成年人,当然干过,他是我唯一一个正式交往过的男朋友,还是奔着结婚去的,所以现在心里也不是很好受。


 


    我和我419对象只约过三次,但是我也就只和他约过三次而已,而且我和他约过之后再也没和别人约过,因为我觉得我找不到比他技术更好的了,而且他帅(。


 


我男神知道我,只是他是俄罗斯人,是直男,如果我是个女的他大概就毫不犹豫的娶我了(耸肩。


 


 


@13L 


 


   咳咳,其实我是比较好奇的。总觉得楼主讲了这么多不像是在编造,但是有些设定确实有些违和感。


 


   比如说为什么学生会是艺术家(艺术家这个词用的好重)


   比如说为什么还会存在私人律师这种看上去就像是有钱人才会聘请的人物。


   再比如说为什么签合同的时候不看合同,这点真的好令人奇怪啊。---------------------------------------------------------------------------------------------------------------------------------


 


   1.你提的第一个问题我可以回答你:他就是艺术家,在我心里他是为数不多可以称之为艺术家的人。至于为什么这么有身份的人是我的学生,那是因为他需要学习中文,所以我是他的老师。


   2.因为我就是有钱人。


   3.我看合同了,我只是没有细看!


 


 


@14L


 


 


  楼主你为什么会和前男友分开,又为什么没和男神在一起啊?


 


  这个原因的话,大概是因为没想到前男友会从美国来到英国。


  


  男神和我是大学同学,他把我掰弯了,而他自己是直的,我不想再重复这类问题。


 


 


@15L 


 


 


   楼主给人的感觉好浪啊……我国的人民教师已经变成这样了吗……哎,我伟大的不列颠啊……


 


 


爱国没错,可你伟大的英国的教师本来和我也差不多,我这样也是被我同事带的。


 


而且我不是英国人谢谢,我是中国人。


 


 


 


另外还有些朋友们觉得这个帖子是假的,其实你们就当成是假的好了。


 


树洞贴,总是半真半假。


 


至于我约没约炮,我是去约了,可后来我觉得一点意思也没有。索性去旅馆了。


 


说实话,我有点不敢回自己住的地方。


一个前男友都够我受的了,他还和我419对象是表兄弟,和我最喜欢的学生是青梅竹马。


 


想想就觉得荒谬。


 


我觉得头疼,真的。


 


 


30L ——


 


 


   Wo,楼主好认真,慢慢看。


 


31L ——


 


   我就是有钱人……这种豪气冲天的样子,楼主你不是老师吗?


 


 


32L ——


 


 


   感觉楼主你回答的“他是我唯一一个正式交往过的男朋友”看上去好虐,楼主肯定是个有故事的人。


 


33L ——


 


   楼主肯定是个有故事的人+1


 


34L ——


 


   我也觉得楼主是个有故事的人。


 


35L ——


 


   楼主好像是个中国人……中国人也这么浪?那不是很保守的国家吗。


 


36L ——


 


   楼主一看就是在外国待久了的中国人,楼主艳福不浅,大概长得不丑吧。


 


37L ——


 


   其实我仔细想了想,如果这是真的……那是不是有点过分?


 


   我的意思是,上帝是不是太残忍了。想一想你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合得来的一起寻欢作乐的人,还要在曾经想要结婚的前男友和把你掰弯的男神的阴影之下。


 


  qwq是我想多了,我觉得好心疼楼主。


 


 


38L ——


 


   难道你们不觉得这件事有蹊跷吗?为什么那个合同那么霸道,这件事情我怎么想都觉得不对。


 


  按理说合同不应该这么拟,太不公平了吧。


  


  为什么我觉得这或许是楼主的419对象故意安排的?


 


 


39L ——


 


    只有我一个人在纠结……楼主是个中国人而前男友是个美国人,男神是个俄罗斯人吗?


 


这种设定看上去就理不清剪还乱(原谅我,我是国际关系系的。


 


 


40L ——


 


   然而楼主却不见了。


 


41L ——


 


   楼主一定是去睡了吧23333肯定很累了估计。


 


42L ——


 


  其实我觉得楼主你可以和你的房东来一发,租客和房东曾经419过这件事情其实不稀奇。和自己的男神住在一起也不稀奇,哪怕是和前男友住在一起,这些事情都不稀奇。


 


  只不过当三件事碰到一起就有点稀奇了啊……所以大家才会觉得是假的。


 


43L ——


 


   同意楼上说的,所以我觉得楼主你顺其自然?反正你和你前男友已经分手了,总会有自己的生活。而你的男神,住在一起又怎么样呢?反正不住在一起他也是你的男神。


 


  而你的419对象,那样不是更好吗,日后约炮方便。或许还能约出感情呢,总觉得你们两个如果在一起了也是件喜闻乐见的事情。


 


44L ——


 


  总算有人提到房东了,我总觉得房东应该是男主角,前男友和男神这种都过时了好吗!


 


45L —— 


 


  而且楼主都很坦诚的说炮友活好,那就和炮友来几发,前男友男神都是浮云好吗!


 


46L ——


 


  艾玛,楼主不见了,估计是睡了吧,先收藏着等楼主更新。


 


 楼主记得回来更新啊!


 


47L  ——


 


我也收藏一下。


 


 


 


48L 楼主 ——


 


 


   在宾馆睡了一觉之后我还是默默地开车回家了。其实我是个认床的人,所以以前和K(419对象和房东叫着心里别扭)约炮都是直接带回我家的。我现在考虑要不要在英国买套房子,然而我并不想在英国定居。


 


   当发现我前男友和男神都在英国以后更不想了。


 


   昨天晚上回家了之后,还好他们都待在自己的房间,我松了口气立马爬到床上睡了一觉。除了我的学生是个自由职业者,其他人都挺忙的,所以我们的时间一般都凑不到一起。


 


 


   这样也挺好。


 


   但我最近心情不是很好,好想找个人来一炮。


 


   可能不太会更贴。


 


 


49L ——


 


   感觉楼主好想发泄欲望啊


 


50L ——


 


   我还以为楼主你弃贴了,但你这样躲着别人不会觉得奇怪吗?误会了怎么办hhhhh


 


51L ——


 


   我觉得楼主有种蜜汁萌感,不知道为什么(。


 


52L ——


 


   楼主,不行你干脆找个男朋友吧!


 


53L ——


 


   _(:з」∠)_不行和你房东在一起呗。


 


54L ——


 


 


   和房东在一起+1


 


   楼主,你对你房东没感觉吗?


 


55L ——


 


   其实之前看楼主的留言,虽然只和房东约了三次,但是再没约过别人,那不是对房东的技术很满意嘛。


 


   做♂爱做♂爱,爱都是做出来的哟。


 


56L ——


 


  楼上好污,我要受不了了。


 


57L ——


 


  楼主,其实我很好奇你的故事,不行给我们讲讲你和你前男友还有男神的故事呗。


 


  对了,我还想听你和你炮友的故事。


 


58L ——


 


   嗷嗷嗷嗷!


   我也想听!


 


59L ——


 


   我也!


 


 


60L ——


 


  楼主你看都六十楼了!讲讲嘛!


 


61L ——


 


  嗷嗷嗷。我也好想听!


 


62L 楼主 ——


 


……………………


讲讲也可以,正好我在客厅里也没事干,与其看他们各干各的还不如给你们讲讲我以前的事情。


 


63L ——


 


 


  等等,楼主你在客厅?


 


64L ——


 


   hhhhh我记得楼主前几天还说打死都不去客厅。


 


65L 楼主 ——


 


   回复楼上两位:我觉得再这么躲下去有点没意思,反正大家都是男人,没什么。所以就出来了,而且我在听我学生朗读课文,他的中文发音真让我觉得难过。


 


66L 楼主 ——


 


   让我想想我该怎么说。


 


67L ——


 


   搬个小板凳。


 


68L ——


 


   打开文档。


 


69L ——


 


   准备好截图工具。


 


70L ——


 


 


   哈哈哈哈,楼上你们是要干什么,当狗仔吗?


 


71L ——


 


   趁楼主打字的时候我好好的回顾一遍帖子,点开只看楼主。


 


 


72L 楼主 ——


 


 


   我和男神还有前男友是在美国认识的,准确的来说是大学。


 


   我和男神是大学舍友,也是前男友的学长。


 


   说实话一开始我对男神只不过是普通的朋友感情,我会对他产生感情大概是因为他对我很好吧。男神185公分的身高,打篮球很帅,脸也帅。在校内很受人们的欢迎,而且和他站在一起很有安全感。我属于小个子男生,也就175公分的身高吧。再加上觉得美国的同学们都太幼稚了,有点不屑于和他们交流,导致很孤僻。可能因为长得比较好看,经常会受到骚扰。


 


  说真的,那时候我觉得同性恋很恶心,可能也是因为总有人对我动手动脚所以我觉得同性恋很恶心,我不会成为这种人。


  


   男神总是默默的保护着我,他对我很好,久而久之没有人敢来骚扰我。男神学习不好,所以作为报答我总会逼着他去学习,我觉得男神家条件应该不错,但是却仍然和我一样出去打工。


 


  我觉得我们很像,我觉得他就是我会喜欢的类型。


 


   其实我觉得我也是他会喜欢的类型,但是吧,他大概真的接受不了。我知道他曾经尝试着去接受我,他喝醉的时候说过如果我是女的他就娶我。


 


但是很遗憾,那是不可能的。


他也知道不可能。


 


   所以他知道了我的心意后去交了女朋友,开始夜不归宿,我们开始吵架,他开始喝酒喜欢带着不同的女人来家里。


 


  那时候我几乎崩溃了,我受不了。


  


   所以我也开始了,开始学会了抽烟、喝酒,甚至是泡吧,我也开始约男人。尽管我觉得恶心,可那时候就是颓废了。


 


 


  直到认识了我的前男友。


 


  我之前就说过了,他是我的前男友,我唯一的前男友。没有他或许我就只是个堕落的富二代,甚至死了也说不定。


 


 


73L ——


 


  后续呢???


 


 


 


74L ——


 


 


  噫……这就完了?


 


75L ——


 


   楼主求后续!


 


76L ——


 


  QWQ感觉好难过,直男什么的太讨厌了。


 


77L 楼主 ——


 


  我的前男友吧,怎么说呢?很阳光。他和男神的性格不一样,男神的性格偏内在型,而我前男友是外骚型的。


 


   说实话我前男友和男神都很帅,都是我喜欢的颜。


 


   之前说过了我和男神闹掰了,所以我不断的领男人回家,他不断的领女人回家,所以后来他搬出去了。搬出去之前我只是默默地看着,其实我不希望他走,真的。


 


   我好害怕,我那时候特别没出息,男神搬出去之后我哭了。


   可第二天起来还是一条好汉不是吗


 


   我前男友就是我第二任室友,我还是不断的领男人回家,直到有一天他突然对我壁咚(一个形容词,总之是很帅的行为)


 


   我记得特别清楚,当时他是这么说的“既然这么多男人你都无所谓,那么我不行吗?”


 


   我不喜欢他,可我说行啊,因为我觉得他当时脸红的样子和我那时候对男神时是一样的。


 


   我们就那么做了,也没有确定关系。


 


   后来我发现我的前男友和男神一模一样,总是默默的保护着我,默默的对着我好。然后在一个圣诞节的时候我们在一起了。


 


 


   如果说男神是我的初恋,那前男友就是我一辈子都忘不掉的第一个男友。我说过我想和他结婚来着。


 


   可我比他早一年毕业之后,我发现我们之间变了。


 


  我只是告诉他我想去英国,其实那是因为我们家在英国有产业。但是前男友却说:“是不是因为L(男神)想去英国所以你一定要去?”


 


  当时我每天都会听到男神的名字,那感觉就像是被人把伤疤撕了下来,还是你身边最亲昵的人。


 


  分手也不是我提的,他提的。


 


  所以我毫不犹豫的去了英国。


 


 


  我和男神住了一年,和前男友相处了三年,而如今我又和他们住到一起了。我相信他们彼此都知道彼此的存在,因为我和前男友的交往在我们大学都是一段家喻户晓的事情。


 


  不是我自己吹,我认为我还是有一定魅力的,他们也有。


 


  所以现在真的很尴尬。


 


  爱情都是很烂俗的事情,我从不认为自己有多特别,但我觉得这一切都无所谓了。


 


 


  ……日,从刚开始房东就一直有意无意的看我,我觉得他的眼神有问题。


 


 


78L ——


 


 


   楼主,你前男友一定很没安全感,所以才会那么想。


 


79L ——


 


   可为什么我觉得这其中有蹊跷呢?如果性格真的如楼主所说的,为什么会处处提出楼主的男神L先生(是这个称呼吧)?


 


 


80L ——


 


 


  


  其实我觉得楼主的男神也有问题,他那种做法完全就是在折磨自己和楼主吧?如果他对楼主没有兴趣,为什么还要往家里带女人,这也就算了,在楼主往家里带男人他不是应该高兴吗?


 


 


81L ——


 


  我和楼上的想法一样!我觉得楼主的男神肯定喜欢楼主。


  楼主前男友那么没安全感肯定和楼主的男神有关系。


 


82L ——


 


   其实我整理了一下细节,觉得这件事非常的“巧合”


 


   注意楼主打的字,他的前男友说的是“L也想去英国”


 


   想,而不是已经发生了的事情。


 


   但是他为什么知道L的想法?


 


   雾草,楼主!!!!!


 


   我觉得这一切都是男神的阴谋,他把你们搅黄了!


 


83L ——


 


 


  !!!!!!楼上说的不能更对了!


 


 


84L ——


 


 


  给82L的跪了,我觉得分析的好有道理。


  


  但如果真的是这样,那L先生是有病吗!明明自己伤害楼主,还不让楼主和别人在一起!


 


85L ——


 


 


   QAQ不要这样,我觉得L先生或许也很喜欢楼主,不然为什么要搬出去。大家都知道俄罗斯其实是不支持同性恋的。


 


 


86L ——


 


 


  然而让我难过的是楼主又不见了。


 


87L ——


 


 


  楼主似乎说房东一直在看他……噫,会不会出事了啊?


 


88L ——


 


  这是个重点。


 


89L 楼主 ——


 


 


  你们的意思是耀根本没有和那个混蛋搞在一起,而是那个混蛋自编自演的?


 


90L ——


 


  ???


 


  噫?楼主????


 


91L ——


 


  雾草,这难道不是楼主打的吗?


 


  等等,耀是谁?这好像是个汉字?


 


92L ——


 


 


 ……这不是楼主吧,那个混蛋又是谁?


 


93L 楼主 ——


 


 


呵呵,然而他和我哥搞在一起了。


 


94L ——


 


 


  噫……我哥?


  混蛋……


 


  这人……楼主的前男友吗?


 


95L ——


 


  雾草?!


 


96L ——


 


  等等……等一下!这剧情不对劲吧?


 


97L 楼主 ——


 


  他和我哥做了。


 


  Fuck


 


  


98L ——


 


  ……等等,我脑子有点乱?先生您不是楼主吧,您是楼主前男友吗?


 


99L ——


 


  我哥……楼主不是说他炮友和前男友是表兄弟吗?


 


100L ——


 


 


   完蛋了,我想这个人一定是楼主的前男友。


 


101L ——


 


   是这样吗?


 


102L 楼主 ——


 


 


  @101L 刚刚我看到王耀在玩手机,所以就没有回房间。然后我哥突然就拽着他上楼了,我有些懵,但是还是没忍住,所以把王耀的手机拿过来了。


 


 


其实他说得没错,你们说的也没错。


 


当年我误会他了,我以为他不是想真心和我在一起,我以为那个混蛋说得都是真的。


 


他告诉我就算我得到王耀也没用,王耀喜欢的是他,还说自己去了英国王耀一定会去。但我现在想想其实根本就不是,根本就是王耀要来英国,他才来的。


 


我不明白为什么一个人明明选择抛弃这段感情又要去做一些余外的动作,如果不是因为他,我和耀一定就结婚了。


 


 


也不会像想在这样,在客厅里听着他叫床的声音,我却没有资格去拉。


 


而且对象还是我哥。


 


这下我全都明白了,我以为他在躲我和伊万,但其实他躲得是我哥。


 


 


103L ——


 


 


   你们的关系好混乱。


 


104L ——


 


   也就是说楼主和炮友滚床单去了?


 


105L ——


 


   突然有点心疼楼主的前男友。


   但是楼主的名字到底要怎么打(。


 


106L 楼主 ——


 


  @105L 可以叫我阿尔弗吗?不要叫他的前男友。至于王耀,你们大可称呼他为Y。那是中文,英文输入法打不出来。


 


107L ——


 


   所以阿尔弗,确实是楼主的男神……从中作梗吗?


 


108L ——


 


 


大概吧。


没心情了。


我回房间睡觉了。


 


我会把我发的都删掉,请你们不要告诉他。


 


109L ——


 


 


  ……我该称赞这份贴心,还是残忍的告诉阿尔弗其实这种无用功是徒劳的……


 


110L ——


 


   只有我一个人在意为什么阿尔弗知道楼主和房东去打炮了吗……


 


111L ——


 


  ……………………楼上,你这样真的,不太好……


 


112L ——


 


 


  感觉这个链接贴到耽美区,又一个总受文诞生了……


 


113L ——


 


  说实在的,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里我忽然有点惋惜。


 


  无论是楼主和男神,还是楼主和前男友。


 


  嗯,似乎都BE了呢。


 


114L ——


 


  我认为楼主和前男友还可以挽救一下。


 


115L ——


 


   虽然你们这么在意楼主的男神和前男友,但我仍然觉得另一个主角是房东。


 


116L ——


 


   然而楼主和房东打炮去了。


 


117L ——


 


 


   看样子又要等几天楼主才能出现了。


 


118L ——


 


   我忍不住往耽美区扔了个链接……因为我想看all楼主的肉文(。


 


119L ——


 


   楼上你真饥渴,不过我觉得楼主应该是诱受吧?


 


120L ——


 


   其实你们一直忽视了楼主的学生,我觉得他一定会有所作为的。


 


121L ——


 


 


   不扯皮了,我要去睡了,晚安。


 


122L ——


 


   我也去睡了,楼主总会回来的。


 


123L ——


 


   虽然心疼楼主的前男友,但我好好奇接下来楼主和房东的进展。


 


124L ——


 


   是啊是啊wwww只能等啦。


 


125L ——


 


   你们不觉得这是骗人的帖子吗?


 


126L ——


 


   楼上我已经不这么觉得的了。


 


127L ——


 


   我一点也不希望这是个骗人的故事。


 


128L ——


 


   不会是骗人的www


 


 


129L ——


 


 


   我去撸篇文,我要站前男友×楼主的CP。


 


130L ——


 


   我也要站这对!


 


131L ——


 


   我也!


 


132L ——


 


   我都吃w你们加油。


 


133L ——


 


   目前对男神爱不起来,我还是期待一下房东×楼主吧w


 


 


134L ——


 


  嘤……过了两天了,让我再去刷一波剧。


 


135L ——


 


   是啊,帖子都要沉了。


 


136L ——


 


   然而楼主还不回来。


 


137L 楼主 ——


 


 


   我一直在,只是看到你们的留言后心情复杂,不知道该怎么说。


 


 


138L ——


 


   楼主?


 


139L 楼主 ——


 


 


   最近身体不太舒服在家休息,手机也没电了,刚打开了……


 


140L ——


 


   楼主你身体怎么啦?


 


141L ——


 


   楼主出什么事了?


 


142L ——


 


   楼主怎么了???


 


143L 楼主 ——


 


 


   咳……纵欲过度。


 


144L ——


 


  ………………


 


145L ——


 


  = =


 


146L ——


 


楼主你和……?


 


147L 楼主——


 


 


  其实我觉得有些迷茫,我的恋爱经验比较少,由于这几年也没想过恋爱,所以对感情也比较迟钝。


 


   那天晚上更完帖子后其实我被我房东拉到房间里去了。


 


   ……嗯,就是那样呗,我们做了。


 


   当时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答应,可能是寂寞了?可能是想起了以前的事情觉得很可笑?也可能是当看到他很认真的看着我的时候忽然就觉得好苏。


 


  总之就是做了,结果太激烈了自己发烧了,在床上躺了三天。


 


   那天也没压抑,第二天也没遮盖自己身上的气味和被对方种的草莓。


 


   可能我表现的太过自然,吓到他们了。


 


   总之我就很自然的下去吃了顿早饭,很自然的发烧了,很自然的躺了两天。


 


   


   有的时候表面很容易就被捅开,所以当我的学生问我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就很自然的告诉他其实这里面的舍友一个是我前男友一个是我初恋还有一个是我现在的房东。


 


   我学生是学艺术的,本来脑洞就大,结果还是被吓着了。愣了好半天才反应过来,真难得,那么变态的人都被我吓到了。


 


   可能我的表情也不太好,挺吓人的。但是我学生还是比较机智的,觉得气氛不对立马转移了话题,发现我发烧之后给我请了私人医生。


 


   当时我躺在沙发上看着私人医生,忽然想起了我在国内的家人。自从我出柜和家族断绝关系后再也没回家,好像就像我妹说的,这条路不太好走。


 


 


   所以想了想,还是搬出来比较好。


 


   不搬出去的话对大家都不好。


 


 


 


TBC。


 


 


 


 


   


 


 

评论

热度(9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