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普尔

关爱法器保护协会

children lansquenet

下个月,夏尔洛特才满15岁。

夏尔洛特是原社会福利公社的前执行官,仲夏夜行动的前成员,一个经验丰富的守夜人。她下个月满15岁。

作为一个義大利人,即使生活在芝加哥这种典型的美国派城市,她的生活还是很意大利。早起的浓缩咖啡,米兰式的披萨,还有意大利面和小甜饼。她是一个真正的義大利人,即使她在追诉期内,连意大利的邻国都无法靠近。

夏尔洛特是所有原社会福利公社的前雇员中,追诉期最长也是案底最多的。作为初期试验体的她,在10岁前就拿到了赦免函;这东西如果没有重功或参与超过二十次以上的行动,你连个P都看不到。

所以这也是为何在北意大利独立集团解体后,她仍在cfi的黑名单中。

在试验体中,她是最成功的。

集体组织和骨质强化都是用很轻的纳米材料,没有排斥反应,眼睛也做了强化。可以说是完美无瑕的人形兵器。连她那头做出来的红铜一样闪耀的头发,也从未因时间而褪色。

可惜她活不了多久,试剂的副作用和人造骨骸的使用时限只能称到她三十岁生日前。她只能努力赚钱给自己换一个好一点的军用骨,至少这能让她存活多一段时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