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普尔

关爱法器保护协会

【all耀】处心积虑

葵葵葵_提心吊胆ing:

大概就是露露强取豪夺,耀耀靠着男人上位,一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成功让毛子家易主踹了小毛子的故事。


1.

王耀依旧是漫不经心的,带着些高雅的厌倦,不多不少,把控在一个刚刚好的尺度。一个属于布拉金斯基家的,冷淡的矜持。

袖口上的钻石袖扣,闪耀着的光辉属于他优越的old money家族。只有他多情撩人的皮囊属于自己。

他微微上挑的流丽眼线,与过分含情的桃花眼勾的人蠢蠢欲动。乌发雪肤,是个天生风流多情的Omega

阿尔弗雷德细长的手指夹着烟卷,狭长的凤目带着痴恋,年轻气盛的桀骜的小天王甘愿俯首称臣,小心翼翼地带着些讨好神色。

中心舞台上烫着卷发的红唇女伶暧昧的声线不知怎的让他厌烦起来,又粘又腻,懒软无力。

王耀垂下了鸦青的羽睫,微妙的掩饰住他的不情愿,将唇淡淡印上阿尔弗雷德的脸颊。只是这吻的分量很轻,范围很小。只仿佛清朝官场端茶送客时的把嘴唇摸一摸茶碗边,或者从前西洋法庭见证人宣誓时的把嘴唇碰一碰《圣经》,至多像那些信女们吻西藏活佛或罗马教皇的大脚指,一种敬而远之的亲近。吻完了,他头枕在阿尔弗雷德肩膀上,像小孩甜睡中微微叹口气。

“我累了,送我回去吧。”

阿尔弗雷德对王耀写在脸上的野心和欲望心知肚明。也明白他向自己靠近的目的。只是阿尔弗雷德至少很庆幸自己有吸引他的资本。因为他盲目地迷恋王耀施舍给他的虚情假意。即使他对每个男人都若即若离。

王耀乏力地揉了揉太阳穴,可以规避了家这个字。或许从心底里他就并不认为那座奢华冰冷的布拉金斯基大宅是他的家。

走廊的角落似乎闪过一阵快门声,阿尔弗雷德若有所思的抬头,神色忽然晦暗起来,眼里闪烁着意味不明的光,终究还是沉默。

阿尔弗雷德身为名副其实的纨绔子弟,一米八八的先天优势,逞凶斗狠不在话下,直接冲过去砸了相机回头拿钱封口这种事也不在话下。他有把他当眼珠子疼的财力雄厚的老爹,有世界上一流的律师团,把一封封律师函发成死亡宣告,这也是他在圈里黑料极少的缘故。

2.
【嘉龙有点发烧。】

【吃不下东西,一直在吐。】

【吵着想见你。】

【你有空就来看看他吧。】

阿尔弗雷德用下巴有一下没一下地蹭着王耀的肩膀,像只毛茸茸的大金毛。王耀没有避讳他,大大方方地由他看。

阿尔弗雷德的笑容顿时僵在嘴角,眼尾都带着冷意。如果不是自己身为这出闹剧的主角,他真想为亚瑟这一手以退为进鼓掌,仿佛和王耀有了个孩子就能把王耀紧紧攥在手心里。

王耀关了手机,并没有回复。姿容熠丽的脸上带着一丝嘲讽。他痛恨自身陷入这种暧昧不清的漩涡。

3.

回去已经是凌晨三点多了,佣人大都各自睡下了,灯色灰暗,一楼的窗都开着,埃及棉的窗帘上挂着的金色流苏被凉风带的轻轻扬起。

伊万就蜷缩在沙发上,难为他那么高的个子,长手长脚的,偏偏憋屈的缩成一团,像个蠢蠢的北极熊。

王耀装作没看见,头也不回地拎着外套准备上楼。

伊万还是醒了,或许是王耀身上的酒味太浓,或许是太熟悉王耀的脚步声。

夜色太深,以致于王耀看不太清他的神情。

“终于舍得从你的小情人那儿回来了。”伊万的嗓音像结了一层冰。醋味弥漫了整个客厅。

王耀不予置评,琥珀色的猫眼平静无波,好像与自身无关,冷着脸上楼,却被他一把扣住手臂。

“你勾引人的手段不错,是怎么哄的路德维希为你冲锋陷阵的?你答应给他也生个孩子吗?嗯?”

“还是像本田菊一样,一句轻飘飘的我爱你就能哄的像狗一样连命都给你?”

“噢,我明白了,应该是像给弗朗西斯来了个口活那样,让他一路上为你保驾护航。”

王耀挣脱不开,他是娇养着长大的,皮肤本来就嫩,稍稍用力便留下个红痕,现在手臂上已经是一片青紫的痕迹。

“够了!今天我就当你喝醉了,你回房间睡一觉冷静一下吧。”

王耀勉强扶着楼梯的木质扶手支撑着半边身体,这个东欧男人带给他极大的压迫感,尽管他表现的那么纯良无害,可是只有他知道,伊万的心切开了是黑的。

“你他妈要我怎么冷静?你姘头的电话都打到家里来了,要你去看看那个给他生的小杂种。”

伊万咧着嘴,好像在笑,神情却带着阴狠,眼底结了一层冰霜。

“我和他的事情你少管。”王耀懒得找话反驳他,也懒的编织一个天衣无缝的谎言,他实在是没有耐心敷衍他。

“我少管?”伊万几乎被气笑了,“别忘了,你他妈是我的omega,我告诉你,只要我活着一天,你就别想着离婚和他双宿双栖。”

“我能毁了他一次,我就能毁了他第二次。”

这句话像是触及了王耀的逆鳞一般,他红了眼,连眼尾都像染了桃花,白皙的脸上失去了伪装的笑意,原本如初春樱花的唇也毫无血色,他死死掐住手心抑制着。

他不怒反笑,“你知道吗?万尼亚。”刻意亲密的称呼给了他一种能够幸福的错觉。

他暧昧地凑到伊万耳边,环住他的脖子,姿态诱人,“我们曾经有过一个孩子。”

“要是他没被我亲手杀死的话,现在应该比贺瑞斯还大了。”

他低笑着,眼角却挂着泪,说不出的荒唐旖旎。



















































评论

热度(2486)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